马光中医 新加坡 关于我们

中医继续教育

马光中医继续教育常见问题

我要怎么报名马光CPE课程?

报名课程前需要先注册一个ZOOM账号。

点击这里注册ZOOM账号

报名和付款之后可以取消报名吗?

讲座付款后不接受退款。

讲座付款方式有哪几种?

• PAYPAL: 信用卡付款
• PAYNOW: UEN  号码  199901693G  MKS (请将付款收据截图发到 91365186) -只限新加坡中医师
• 银行转账: DBS Current A/C: 0119005246   MA KUANG CHINESE MEDICINE & RESEARCH CENTRE PTE LTD (请将付款收据截图发到 91365186) -只限新加坡中医师

讲座付款后会有收据吗?

会。财务部核对付款金额后出收据,我们会把收据寄到您报名使用的邮箱。

马光CPE讲座会替中医师申报学分吗?

申请1A项目的CPE课程都会为新加坡中医师向新加坡中医管委会申报学分。我们只为当日出席讲座的新加坡中医师申报学分。

报名后我需要注意什么?

报名后您会收到一封确认报名的邮件 (CONFIRMATION EMAIL)。请注意:“单击此处加入”的蓝色字体为加入课程的链接。在开课的前1小时才能加入会议。


ADULTS SERVICES

我错过上课时间,有重播吗?

请联系 mkmdc@makuang.com.sg